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1-14 17:00:0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交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 11月1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阳光校区新篮球场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学院部分教师和2019级学生进行了体育切磋。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全体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老师联队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为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友谊赛在师生间愉快地击掌声中结束。

“通过篮球场上的切磋,感觉和老师间的关系更近了,而且打出一身汗,非常畅快,我运动,我快乐。”参加球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