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11602班荣获 2018-2019年度校“十佳班级(团支部)”三等奖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1-04 10:59:35   点击率:
 

10月31日下午,2018-2019学年“十佳班级(团支部)”暨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活动评委。化工学院推荐的化工11602班(团支部),经过风采展示和现场问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

 

                                           (班级形象展示诗歌朗诵《为了明天》)

化工11602班党建成果丰硕,同时专注于领跑科研建设,充分体现出他们“勤学、修身、诚信、自强”的班训精神。他们以PPT和诗歌朗诵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班级(团支部)在思政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充分彰显了化工学子的美好青春和意气风发。

 

                                          (班长郑立环(左三)上台领奖)

据悉,化工11602班共有24名学生,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班级有党员6人,党员占比25%,入选校第四期青马班1名,入选2018年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1名,班级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单项积极分子和苦干团优秀学员,班级曾获2016-2017年武汉纺织大学优秀团支部;在学风建设方面,2018-2019学年,课堂出勤率100%,有19名学生符合院三好学生标准,比例达79%,各种技能证书过级率过50%,校学习标兵1人,校三好学生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人,企业奖学金3人,校奖学金4人;科研建设方面,班级同学积极创建4只科研团队,发表SCI论文一篇,荣获全国大学生第十三届化工设计大赛二等奖、溢达杯创意大赛一等奖、资源循环大赛一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成果报告会三等奖等;在文化建设方面,班级团结一致,在校文明宿舍创建、模范党员宿舍创建、参与学生工作等方面收获颇丰。

 

                                                     (化工11602班级全家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