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进宿舍”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11-05 10:58:37   点击率:
 

10月30日晚,学院各班心理委员深入学生宿舍,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同学们时刻关注自身心理状态,关注心理健康。

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相互关联,只有做到两者统一,才能真正拥有健康的大学生活。心理委员深入各班宿舍,向同学们讲述抑郁症、孤独症等常见心理疾病的基本症状,提醒同学们学习之余注意劳逸结合,时刻关注自身心理状态。如遇发现自身心理状态出现问题,可以联系学院老师,同时告知同学们学院心理咨询室地点、开放时间等信息。此外,心理委员还将武汉纺织大学24小时心理热线、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热线、湖北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国24小时免费危机干预热线制作成心理健康小卡片送给各个宿舍,张贴在宿舍信息板上。

学院心理委员在胡子英老师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引导学生确立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不断完善自身心理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