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辅导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09-30 15:43:18   点击率:
 

9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开展2020届考研辅导大会,旨在为考研学子指点迷津,进一步增强考研信心。

2020届毕业考研学生预报名刚刚结束,学院召集考研意向学生,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针对性辅导,进一步打消同学们的顾虑。会上,李伟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目标学校和复习备考情况,叮嘱他们结合自身条件、复习状态合理选择报考学校,同时,他也嘱咐同学们珍惜时间,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圆梦。


学院姜会钰、陈飞飞、刘丽君老师分别就学院各硕士点发展现状、各学科发展方向、学院师资力量作了详细介绍,将自己带研究生的经历和学院研究生发展现状与各位同学分享。老师们重点强调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具体优势,号召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本校。

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就自己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