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3.25善待我”心理联络员培训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03-22 10:14:35   点击率:
 

03月21日,化工学院于崇礼楼204教室开展“3.25善待我”心理联络员培训,本次培训由高级心理咨询师胡子英老师主持,全体心理联络员参与。

胡老师表述当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逐渐被人们重视,学校对心理健康工作愈加看重。因此,围绕大学生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化工学院将于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节之际,举办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灵,鼓励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引导大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合适的解决途径,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善待自我,温暖拥抱并不完美的我。只有学会了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去爱别人。爱自己不是自恋更不是自私,爱自己只是让你接纳你原本的样子。好好看看镜子里的那个自己,那个在任何时候都不会离开你抛弃你的自己,值得你用一辈子去好好珍爱……”。

在播放完《善爱我》主题歌曲,胡老师总结了以下三点赠与各位学生:第一、悦纳自己。不要总打击自己,要正视自己的的缺点,发现自己的优点,强化自己的优点。第二、 不要和别人去比。要把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进行比较,每天进步一点,每天都做到更完善更完美的自己。第三、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心理健康是建立在身体健康之上的,要身心健康。

希望通过即将到来的这次活动,能够缓解在校大学生生活节奏快、学习压力大、同学之间互动不足的现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