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03-19 16:29:53   点击率:
 

3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18级辅导员、高级心理咨询师胡子英老师主持。

此次讲座分四个板块,首先胡子英老师谈到宿舍安全,她要叮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不用贪图小便宜,不要轻易相信熟人,要注重自己的隐私安全,学会明辨是非;其次,胡老师教导大家要学会控制情绪,克服冲动情绪,遇到分歧多换位思考,多交流;关于感情问题,胡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要学会自尊、自爱和自信,情侣之间要尝试学会互相理解、互相进步;最后,胡老师提醒大家防人之心不可无,生活中注意帮助他人的同时,切不可轻信陌生人,对于虚假网络信息要有一定的甄别能力,遇事不决一定要向可靠的家人、老师征求意见,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他们能将自己的大学生活梳理得井井有条,愉快生活,安心学习,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