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轻化18级“考研学习交流会”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03-12 14:37:23   点击率:
 

3月10日下午18:00,18级班主任于志财、何华玲老师于崇礼楼401教室共同组织开展“考研学习交流会”活动。动员会由11801班主任于志财老师主持,轻化11801与轻化11802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于志财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且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考研恰逢其时;二是考研利于满足自身的成长发展需要;三考研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活动还邀请到轻化31501班胡明威与轻化11501班刘露青进行考研指导,旨在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刘露青详细介绍了报考国外研究生,在大学四年所需做的规划,并分享了托福、GRE考试要领与经验。胡明威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方法与自己的考研资料,并当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惑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提供了参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