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9-03-12 10:23:48   点击率:
 

3月7日下午两点半,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大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为这些毕业生答疑解惑。

于考研的同学们,王老师结合考研笔试成绩以及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进行分析,提醒他们再接再厉,调整好心理状态,积极准备复试。于寻找工作的同学们,王老师表示近期为就业黄金期,介绍了三四月份即将进行的校招于其他各大招聘会,希望各位毕业生勤走动多尝试。同时,结合以往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王老师在就业信息填报、就业信息汇总上报、户口轻易、个人信息安全等问题上进行详细讲解。

临近结束,王老师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毕业设计与答辩,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忙碌的日子里,王老师叮嘱全体应届毕业生们注意人身安全,祝愿他们都能拿到心仪的offer或者录取通知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