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2-14 14:59:57   点击率:
 

为了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06-210教室举行考研考前动员会,15级辅导员王娟娟老师主持此次会议,15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上,王老师做了从诚信应考,考试要自信,心态要好,坚持就是胜利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首先,王老师强调,在考场上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违纪违规行为将受到严惩,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抱有侥幸心理。为同学们增加了信心,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向同学们拓展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比如考前最后一周该学哪些内容,比如高数看错题,英语背小作文,政治抓大纲大要等。随后,考研学生也表达了自己立志考研的决心与态度,将不骄不躁、永不言弃,克服困难,专心备考最后几天。

本次考前动员会,使15级同学得到考研必胜的信心,激发了他们的考研斗志,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通讯员 谈鹏 肖可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