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青春洋E,化梦未来”迎新晚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2-11 10:00:05   点击率:
 

12月2日晚19点,化学与化工学院携手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青春洋E,化梦未来”迎新晚会。在这激情的夜晚,同学们踏起舞步,放声高歌。洋"E"青春的风采,“化”写未来的篇章。

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精彩纷呈晚会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眼前,舞蹈、歌曲、小品、乐器、舞台剧、微电影,形式各异,引人注目。舞蹈《closer shine》中,同学们身影摇曳,舞美动人;古筝合奏《战台风》弦弦悦耳,声声动听;微电影《校园贷》、小品《手机综合征》内容别出心裁,以轻松愉悦的形式反映校园贷、手机等大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引人深思。晚会过程中,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引起全场轰动。伴随着最后的音乐剧《我们的大学》的进行,晚会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获得了师生的好评,这是学院不断发展的又一表现,相信学院今后在新的一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定会再创佳绩,共创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