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行“法律伴我行 宪法在我心”主题年级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2-03 10:42:02   点击率:
 

12月2日,化工学院于崇礼楼210教室举行了“法律伴我行,宪法在我心”的主题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蓉蓉老师主讲,首先凡老师为我们介绍国家宪法日的设立以及意义。她说道:“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了现行宪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作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学习宪法,做尊重宪法、忠于宪法、捍卫宪法的优秀公民。”随后,同学们集中收看《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视频》,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此次班会活动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法律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遵守法律法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并合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