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行“退伍军人讲军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2-03 10:21:02   点击率:
 

12月2日,化工院于崇礼楼110开展了国防安全教育,主题为“退伍军人讲军营”。此次主题教育由学院2015级退伍学生吴泽平主讲。

吴泽平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兵的要求,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军营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当兵两年的成长与收获。两年的军营生活有苦亦有乐,有失亦有得,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军营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吴泽平说到:“军队的训练就是一个字—苦,但高强度的军事化训练,强壮了我的身体,同时锻炼了我的纪律意识。两年的军营生活是我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吴泽平号召在座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他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交流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军旅生活,知道军人的不易,而且加深了对为日渐强大的祖国奋斗的军人的敬佩之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