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征兵政策宣讲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2-03 10:17:46   点击率:
 

11月30日,化工学院于崇礼楼举行了征兵政策宣讲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征兵负责人谈鹏老师主持,旨在让2018级新生详细了解征兵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

首先,谈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的征集条件、基本流程、惠兵政策、部队发展前景、学费补偿和复学(入学)学费减免手续办理、武汉纺织大学征兵激励政策。结合2018年学院征兵成果,谈老师积极动员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

通过此次讲解,2018级新生对征兵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2018级学生中能涌现出一批参军积极分子。(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