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年级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1-30 14:28:58   点击率:
 

11月29日,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在胡子英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知识,并提升同学对时事的重视。

首先,胡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谈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意义,以及对于民生的影响。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在日常出行中交通方面便捷很多。对此,同学也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然后,胡老师提到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科技革命和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是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最后,胡老师提醒各位新生,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关注时事,时刻了解社会的发展和动态,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嘱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筑梦。(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