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成长导航专题讲座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16 09:34:53   点击率:
 

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武汉纺织大学,了解化工学院。明确大学目标,积极规划大学生活。10月11日下午2点,化工学院于六栋教学楼开展成长导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吕少仿教授主讲。

讲座伊始,吕教授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办学历史,分析了化工学院在学校中的重要地位。他强调,化工学院是一个学科特色鲜明的老牌学院。接下来,他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学院的知名教授,向各位新生具体分析学院在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科研平台方面的优势。

吕教授以化工学院近几年研究生考试报考率、录取率为切入点,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美在纺大 学在化工”的学院精神。谈到大学学习生活,吕教授他从学习环境、管理方式、人际关系的改变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大学与高中生活的差异。同时,他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时可能会遇到或已经遇到的迷惑与困难,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应对策略。

吕教授的讲座生动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同学们对化工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通讯员 谈鹏 李之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