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15 10:58:23   点击率:
 

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06-210教室,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大会。辅导员王娟娟老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娟娟老师主持。

首先,王娟娟老师从“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应该干什么”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详细讲解,提出了“审时、度势、量己、定标、得法、克勤”的职业生涯规划规律,从学生的特征出发,分析适合学生的专业和职业。

接着,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各类大型招聘会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招聘会增加经验。最后,王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及签证、毕业生档案户口及党团关系迁移、毕业生报到、就业政策、就业法规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现场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认真地做笔记。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不愿听漏半句。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就业增加了一份自信,相信大家都能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到满意的工作。(通讯员 谈鹏 肖可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