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新生班助心理健康培训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09 15:47:24   点击率:
 

10月8日,在6栋204会议室召开新生班助心理健康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指导新生班助关注新生心理健康状态,引导新生和谐相处。本次培训由18级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主持。

会上,胡老师强调,新生初来乍到还没有完全适应大学生活,各位班助一定要做好18级新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时刻关心、关注、关爱新生的心理健康和情绪,引导新生在大学新环境中更快更好的适应下来。在与学生的接触中,发现出现情绪问题的学生,各位班助一定要有耐心的引导,如遇突发事件应立即上报。同时,胡老师要求各位班助积极深入学生宿舍,帮助新生处理好人际关系,引导宿舍学生和谐相处。

本次会议让各位班助对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由了更具体的了解。相信在胡子英老师和各位班助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心理辅导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圆满的进行。(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