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8暑期留校安全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7-11 21:44:34   点击率:
 

7月9日,化工学院于六栋210召开暑期留校安全大会,全体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15级辅导员王娟娟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暑期留校学生以15级考研学生为主,王娟娟老师着重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暑期大部分学生将会离校,各位留校同学在校需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每个班级男女各一名安全负责人,实行每日晚报平安制度。此外,希望各位同学能严守宿舍管理规定,学院将不定期检查。”她还叮嘱各位考研学子珍惜暑假时光,埋头苦读,用汗水书写明天的辉煌。

会上,同学们对于王老师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在暑期尽己所能复习备考。(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