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8迎新前期工作会议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7-09 15:34:14   点击率:
 

7月6日,化工学院于6-204教室召开迎新前期工作会议,旨在让各位新生班助熟悉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凡蓉蓉、团委书记谈鹏、2018级辅导员胡子英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前期经学生申请、答辩、学院面试考察后暂定谢良科等16名同学为2018年新生班主任助理。为尽快帮助他们熟悉迎新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点,胡子英老师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暑期迎新的主要工作内容。在学院获取新生名单后,希望各位班助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快联系到每一名新生,对新生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积极引导新生采用银行批扣进行缴费,提醒家庭困难的学生早日办理生源地贷款。凡书记强调:“这项工作需要大家格外细致耐心,与新生和新生家长沟通要注意方式。代表学院、学校与他们交流,你们就是学校的第一张名片。在解答新生疑问时,要注意保持理智客观,不能随意揣测也不要言过其实,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老师反映。”谈鹏老师提醒各位班助,注意在与新生取得联系后保持正面引导,积极做好新生的引路人。

本次会议后,各位班助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他们能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完成好自己的相关工作。(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