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指导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7-06 21:43:06   点击率:
 

为帮助2019届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75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六栋教学楼210教室进行了2019届考研指导大会。



摆正心态,明确定位,珍惜时间。李伟院长在为各位考研学子进行报考院校介绍的同时,也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嘱咐,希望他们珍惜每一天时间,以良好的心态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紧张的备考中去,在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


学院硕士点带头人何池洋、姚金波、夏明桂老师分别就硕士点发展现状、各学科发展方向、学院师资力量作了详细介绍,将自己带研究生的经历和学院研究生发展现状与各位同学分享,同时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各硕士点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并介绍了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生活补贴以及博士预科资金资助等信息,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申博的最新进展,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本校。学习上,各位老师不忘叮嘱同学们在考研期间珍惜时间,也就考研各方面注意事项对同学们反复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在心。

此次指导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位老师不仅为同学们考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使同学们坚定了积极备战考研的信念。(通讯员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