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7-03 14:48:58   点击率:
 

从南湖红船的胜利起航,到天安门城楼的庄严宣告;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到南巡讲话带来的改革春天;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九十七年的艰难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的明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引了正确的方向。2018年7月1日,下午两点半,轻化学生支部和化工学生支部,于06-403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

首先进行了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发了每一个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每一个党员同志使命感和责任感。

之后,王宇含同志讲述了97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光辉历程,1921年-2018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97年的锻炼考验,从小到大从弱变强,显示了无穷的生命力。作为执政党,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凸显大国魅力,改革开放与世界接轨,科学发展强国强军,党指引的社会主义大道前途光明。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之后每位党员同志讲述了自己观影后的感受和想法。

此次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在大家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激发了每个党员同志心中的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党性修养,榜样意识和带头作用,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理想之中,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我们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谈鹏 杨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