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庆祝建党97周年与香港回归21周年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7-03 14:43:12   点击率:
 

7月1日下午六点半,化工学院在六栋教学楼召开年级大会,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和香港回归二十一周年。

首先,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香港回归交接仪式视频。视频中,飘扬了一百五十年的米字旗缓缓降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与紫荆花绽放的香港区旗相伴,冉冉升起。历史翻转,百年圆梦。那一刻,每一名中华儿女激动不已,心中无比骄傲。二十一年过后,再一次重温香港回归的画面,每一名学子心中依然肃然起敬,无比骄傲。

随后,同学们观看建党97周年庆祝视频《你的样子》。97年风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带领下,中国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现如今,中国处于发展转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少年强,则国强,国家要更加繁荣富强,每一名大学生应更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 谈鹏 何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