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苦干精神”实践团三期结业暨四期开班典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6-12 15:23:55   点击率:
 

6月10日下午17:50,化工学院第四期“苦干精神”实践团开业典礼暨第三期苦干团结业典礼于6栋212召开。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凡蓉蓉、苦干精神实践团指导老师王娟娟、学院团委书记谈鹏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凡书记、王老师一同为化工学院第四期“苦干精神”实践团四期授旗,经学院考察决定由谢良科担任团长,鲁婷婷任副团长。

随后,王娟娟老师向从第三期苦干团结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苦干团结业证书,并希望他们记住在苦干团时经历的这段特别的日子。随后王老师在典礼上也告诫入选第四期苦干团的同学们:苦干团是一个锻炼人的组织,在这里,每个人都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即使现在还不是党员,但是在各个方面,也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苦干精神,一脉相承,每一届的苦干团成员,都要把在苦干团时期的那种苦干精神发扬光大。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三位老师为第三期苦干团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其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苦干团第四期学生代表范文莉谈到自己心中的“苦干精神”。“实干苦干,稳扎稳打”是党的优良作风的体现。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党的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苦干团成员,应当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扎实苦干。

苦干团第三期优秀代表杨铭用自己在苦干团成长的经历讲解了“苦干精神”。那就是敢于硬碰硬,敢于啃硬骨头。苦干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迎难而上、持之以恒的韧劲,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蛮劲。苦干,需要坚持“苦”字当头,少说空话,也意味着下更大的决心,流更多的汗,吃更多的苦,付出更多的艰辛与努力。尤其是在作风建设上,在与不良风气作斗争上,更加要严格自律,决不能抱丝毫侥幸。同时要大力倡导新风尚,宣扬正能量,压缩不良风气的空间,让其无处遁形。

至此,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希望第四期苦干团成员能“不忘赤子之心,不移愚公之志”,将苦干精神进行到底。(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