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6-12 10:45:09   点击率:
 

安全无小事,暑假将至,为了使学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化工学院于6月10日在六栋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班会上,各班班长从人身安全、留校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外出安全等多方面结合实例进行讲解分析。结合前期学院开展的安全教育,再次提醒同学们谨防溺水、坚决抵制非法校园贷,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关于宿舍防盗知识的视屏,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小偷和各种偷盗手段以及防范措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这次会议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使“关注安全,珍惜生命”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