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6-01 14:03:47   点击率: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的热情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5月28日上午10:30,化工学院召开了主题为感恩母校的毕业生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蓉蓉、毕业生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主持。

会上,胡老师首先向所有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安排,包括签约、毕业去向、报到证、档案等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胡老师提起她是和2018届毕业生们一起来到化工学院,一起在化工学院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四年,这些宝贵的时光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不要轻易忘怀。希望大家在最后的一个月平安安全顺利毕业离校,各班班委、党员应负起责任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做好安全离校工作。四年同窗之谊未尽,最后在校期间依然需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由其是寝室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盗个人财产等。胡老师和凡蓉蓉书记也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走上社会以后能够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才,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最重要的是要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所有纺大人温暖的家和港湾。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期盼所有纺大学子都能独挡一面,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祝愿各位毕业生能以更出色的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