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感恩母校”毕业生主题教育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6-01 14:06:40   点击率:
 

5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感恩母校”毕业生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胡子英主持。

胡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精神,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大学也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高等教育无论对于国家还是对于个人都致关重要。随后胡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学会珍惜,学会珍藏,学会感恩,毕业后开始人生新的起点。胡老师深情感慨,与各位同学四年一路走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这里,大家一起收获了快乐和知识;在这里,见证了青春之花的绽放,这些回忆值得大家久久珍藏。最后,胡老师说母校既是所有纺大人展翅高飞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各位同学毕业后常回家看看,多多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化工学院毕业生是一批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新时代青年,青春蕴含着无限力量,愿各位有志青年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厚积薄发,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他们定会秉承“崇真尚美”的纺大精神,披荆斩棘,创造人生辉煌,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才。(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