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十佳班级”、“十佳学子”评选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4-23 17:17:28   点击率:
 

4月22日晚6点,在班长团的策划下,化工学院在06-212进行了“十佳班级”风采展示以及“十佳学子”评选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八个班长以PPT以及视频的形式对各自的班级进行了班级特色风采展示。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展现的是青春的活力、班级的凝聚力。谈到各自的班级,团结的“小家”之情溢于言表。希望他们能在化工“大家”里茁壮成长。“十佳学子”评选活动中,各位同学上台分享了他们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此次活动共设立了十佳学习先锋、十佳科创先锋、十佳自强先锋、十佳文明先锋等十个奖项。希望同学们能够人人争当先锋,向榜样看齐。

轻化11702班主任毕曙光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老师献上了衷心的祝福:“每个班级都是一个集体,每个班级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能否让这个小家庭丰富多彩全靠里面的每一份子。希望化工学院“家”文化的熏陶下,每个班级、每位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绽放属于自己独特的风采。”

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各个班级、各位同学能够取长补短,齐头并进,共同推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