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4-16 11:19:04   点击率:
 

为调动2015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为考研同学答疑解惑,化工学院于4月12日于6栋212召开了考研动员交流会。我院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凡蓉蓉出席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李伟院长首先总结了上一届学生的考研成绩,并针对各半的成绩作出了一定的评价并对不足提出了意见。谈到考研目标选择问题的时候,李伟院长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理性评估自身实力,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切忌好高骛远,抑或妄自菲薄。因此他要求15级同学尽早投入复习准备并认真评估自己的综合实力。紧接着,李伟院长给15级学生讲解了化工学子考研所需要准备的科目以及相关学科的研究生院校排名,并强调了专业课的重要性,同学们应积极准备,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

随后,凡蓉蓉老师对李伟副院长的讲话进行了补充,凡书记指出,考研是一个需要毅力的持久战,必须付出100%的努力以及科学的学习方法才能取得成功。凡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在相关学科有疑问的情况下应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也会积极的在学习方面为同学进行疑难解答,助同学们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