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4-13 15:11:35   点击率:
 

4月12日下午3点,环境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数计学院和管理学院六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此次党课主题为“永远的旗帜——庆祝建党97周年”,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讲。

党课在在严肃而轻松氛围中开启,樊书记与各位同学一道重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她强调道:“各位志在入党的同学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素质。”紧接着,樊书记与各位同学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辛苦付出,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97年的风风雨雨,无数共产党人的默默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未来是属于青年的,在座的各位青年同志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希望各位能够肩负起历史的使命,不负重托,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深情勉励道。最后,樊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以及几十年中身先士卒的先锋人物,一位位杰出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到由衷的钦佩。

相信通过本次党课,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重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