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1-09 15:24:46   点击率:
 

1月5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胡子英老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副书记袁钊和肖可欣同志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到自身的不足与要改正的地方,以及对周围人,周围事的看法,自己所要坚持的正确态度等,其他党员同志对两位支部副书记进行了评议。

接着由其他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轮流发言,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批评与近一年来的总结与反思,都深有体会,讲到自身的不足,以及向周围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形成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的良好学习风气。

最后,各支部进行充分讨论后形成了评议结果。支部书记王娟娟老师进行了总结,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要时刻明白自己所要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大会圆满结束,大家也都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进步,不论是从自身还是其他同志身上,都能明白以后要更加规范自己,时刻谨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