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8-01-09 10:52:39   点击率:
 

1月7日,化工学院于理工楼召开各年级学生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

“安全”是各位辅导员提得最多的词,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假期安全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安全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各位辅导员也都反复叮嘱。宿舍安全方面,辅导员王娟娟说道:“本次校公检中,虽然整体成绩尚可,但日常检查中依然反映出各位同学规范意识不到位。安全工作为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安全文明宿舍建设中继续努力。”同时,各位辅导员都提醒各年级同学考试结束后尽快离校,及时回家,注意路途安全。寒假期间,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生活,争取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辅导员胡子英特别提醒毕业生在实习、求职期间注意个人财产人身安全,保持与班级之间的联系。

2016、2017级辅导员谈鹏针对期末考试,对两个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虽然临近考试,但是复习的时间依然十分充足,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克服懒惰情绪抓紧时间复习。另外,他叮嘱每位同学诚信应考,守住底线,诚实做人。

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各位同学对近期应当注意的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讯员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