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志协开展“织情化意送温暖”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27 14:29:55   点击率:
 

12月21日,化工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走访学校各栋教学楼,把35条“爱的围巾”无偿系到保洁阿姨和门卫大叔的脖子上。

活动前一个月,志协于一食堂侧门摆点,为“织情化意”活动招募志愿者,一天下来,共计35名志愿者参与并领取毛线。随后两天,志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于没有编制围巾经验的同学进行培训,指导他们织出属于自己的精美作品。之后的一个月内陆续收齐所有围巾,志协成员和志愿者内心满满充盈着成就感,21日当天早上7点,他们分成4个小队前往各栋教学楼,为早起的清洁阿姨送上围巾。

有一点感动的事是,李大妈说:“太感谢你们了,这个冬天是我最暖和的一个。”但当志愿者提出拍合照时,她却说:“我不好看,别拍了,别拍了。”志愿者这样说道:“是您给了我们整洁的教室,在我看来,您最美。”

送围巾的过程中,有一个可爱的保安叔叔问到:“可以也给我一条吗?”小分队马上为他围上了一条。他们收完围巾后,并没有说过多的逗留,而是尽职尽责地直接投入工作中去。(通讯员 谈鹏 杨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