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27 10:04:16   点击率:
 

12月25日上午9点半,化工学院于理工楼06-210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大会由14级副书记凡蓉蓉、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主持。


副书记凡蓉蓉首先预祝考研的同学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建议各位考生适当放松心情,减轻自身压力。此外,还谈及14级毕业生档案及实习相关事情,引起学生对毕业诸事的关注,同时也敦促学生尽早实习。

随后,胡老师语重心长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期末已至,元旦将临,不管各位同学是在校、在家还是在实习,各班一定要保证每天都能联系到每一个同学。胡老师携各班班长统计学生元旦假期去向,同时发放《高校寒假安全告知书》与《高校寒假安全责任书》,让学生认真阅读并签订,并强调在校期间寝室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放假期间安全出行问题。

本次大会座无虚席,相信各位毕业生都能重视安全问题。(通讯员 谈鹏 左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