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2-26 10:33:01   点击率:
 

12月24日6点,化工学院于18在六栋晚点名教室召开安全工作大会,在寒冬霜降的冬至提醒同学们防微杜渐,时刻关注安全问题。

此次讲座由各级辅导员给同学们思想扭上发条。毕业年级辅导员胡子英老师叮嘱毕业生外出实习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遇事多与家人沟通,务必警惕传销陷阱。15级辅导员王娟娟老师就宿舍管理规范对15级学生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规范使用电器,坚决抵制违规电器。16、17级辅导员谈鹏老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所见所闻,以诙谐幽默的故事向同学们阐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更列举新闻中报道的危险案例,用真实的案例敲响同学们心中的警钟。谈老师尤其强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养宠物和私拉电线等行为,告诫同学们身为当代杰出大学生应有响应的责任和担当,对自己及身边同学的生命安全负责。

在幽默却不失严肃的氛围,此次大会落下完美帷幕。相信同学已认真铭记教训,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谈鹏 杨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