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成长导航大讲堂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1-23 14:22:45   点击率:
 

11月22日,初冬时节。在化工学院分校友会成立之际,杰出校友代表陈波教授走进课堂,为化工学子带来一场成长导航讲座,分享自己从武汉纺织大学到伦敦大学学院成长路上的点滴心得。本次讲座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主持。

陈波,现任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先后于同济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讲座中,陈教授分享了自己从武汉纺织大学到同济大学再到伦敦大学学院一路上的趣事,讲到精彩之处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生活中,他积极尝试参加各种活动,始终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学习上,从高考74分的英语“特困生”到雅思8.5分“大神”的神奇跨越让在场的同学们更是惊讶不已。陈教授用行动实践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种治学的精神让学弟学妹们肃然起敬。

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陈教授积极为各位同学解答学习、考研相关问题。他嘱咐大家心细大胆,敢于树立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讲座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讯员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