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心理电影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7:13   点击率:
 

2017年11月19日晚,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在各班班的心理联络员的组织下观看了心理电影。

大一同学观看的《风雨哈佛路》是美国一部催人警醒的励志电影,影片介绍了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莉斯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经历。通过观看本次影片,大一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强不息,坚持奋斗我们会终有收获。希望大一的新生们也能学习影片中主人公,在大学四年里能有好的收获。

大二同学观看的《追风筝的人》讲述了发生在两个阿富汗少年阿米尔和哈桑身上的故事,细腻勾勒家庭与友谊、背叛与救赎。通过本次影片的观看,同学们认识到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以及人际交往中的一些好的技巧。

大三同学观看的《蛋炒饭》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式阿甘的故事。影片以“蛋炒饭”这一平凡中见伟大寻常食物作为故事线索,以“炒蛋炒饭”这一几乎人人皆会,但却难做出彩的王家祖传秘笈的曲折经历推动着每一位主角的命运。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故事。也希望我们的同学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过好每一天。

大四同学们看的《内心引力》讲述了7位创业者的真实故事,那种执着、坚持、努力、精进的态度让人震撼和感动。有一些触动,只有专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迸发出巨大的热情来。创业的道路上是艰辛的,需要具备强大的内心及意志。

本次观看心理电影同学们都收获了许多,对自己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过好每一天。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讯员 牟帆 邬庆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