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贴近你我 化工学院新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11-15 20:15:42   点击率:
 

11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轻化11702班在六栋404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旨在逐步打造一个学风好、活动多、公平公正公开的先进班集体。

本次活动由毕曙光老师提议,班助和班委一起策划、落实。同学们各就各位之后,首先,各班委通报了近期的情况,并对下一步计划做出了规划和部署。接着,同学们选择了自己中意的名字贴,分成了五个小组,对各自右手边的同学做了“三字描述”,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紧接着,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对“读书+卧谈会”这个话题的激烈讨论,得出结果:熄灯之后宿舍应保持安静,放下手机,尽快休息。最后,毕曙光老师统计“读书会”的书单征集表,并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度进行了一个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同学们都很满意这种新颖的PPT班会形式。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对之前的活动做了总结与反思,而且对接下来的事情做了规划和部署。(通讯员 谈鹏 黄鸳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