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资源循环协会举办的第三届资源循环创意大赛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5-26 13:55:58   点击率:
 

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循环协会举办的第三届资源循环创意大赛在2017年5月21日下午已经完美收官,本次大赛邀请了资源循环协会第二任会长魏舟源、孟遥、蔡刚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召伟与曹金爽以及现任协会会长张雪与胡正作为评委,大赛本着“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宗旨,调动了大学生参与公益环保项目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同时也丰富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随着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依次上台带来了他们的创意作品,有精美绝伦的PPT讲解,有别具匠心的创意作品,还有别出心裁的手绘作品。新型废旧回收站,用完洗发水制成收纳盒,饮料吸管编织成储物篮,废旧报纸摇身一变成为DIY的笔筒,废旧羽毛球穿上外套变成可爱的晴天娃娃,还有手工风铃等等,一个个新奇的点子在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中不断贯穿赛事之中,台下观众们的掌声经久不息,赞叹声不绝于耳。

在此次比赛中也不仅仅只有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讲解,更有评委们恰到好处而又入木三分的点评,在评委们专业而又一针见血的分析之下,同学们虚心接受了意见,相信在未来他们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同时,同学们的创意作品将会于六一儿童节送给江夏聋哑儿童学校的孩子们。本次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节约、环保、循环、创新的工作却从未落幕,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每个人都能牢记“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理念,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明天。共同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