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你我同行 放松心情”团体辅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5-24 15:04:25   点击率:
 

5月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你我同行、放松心情”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本次团体辅导由胡子英老师指导轻化11043、轻化11404班进行。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围绕“你我同行、放松心情”这一主题开展,旨在构建健康和谐、快乐向上的群体氛围。并为奋战在考研一线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放松个减压的好机会,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喜闻乐见,既有大家喜欢的放松游戏环节、也有考验技巧的交际舞练习。不少同学在和舞伴配合时时不时踩到对方的脚,引起阵阵欢笑。

此次团体辅导进展顺利,整个过程既生动又活泼,同学们也感觉受益良多。通过这一次团体辅导活动,大家在亲密的接触和不断的配合中逐渐消除隔阂,打开心灵。减轻压力。(通讯员 谈鹏 李一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