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腾跃事迹”主题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5-22 14:51:59   点击率:
 

化工学院于5月21日在6栋教学楼401教室开展了“学习腾跃事迹”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杰出人物上令人折服的优秀品质。

王运利老师通过介绍14级博士生腾跃积极扎根基层、深入乡村的志愿者事迹和传承民族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传达他“知行合一,做服务社会践行人”的理念,村落传承、学校传承相结合的民俗文化创新传承模式,腾跃的工作不仅为资丘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还为国内各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提供了一套可借鉴的创新模式。这种传承文化、与时俱进的价值追求尤为可贵,值得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

学生李奕贤表示,能够扎根基层专注自己的专业,腾跃的坚持值得我们钦佩,敢于创新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腾跃的开拓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此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完美落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相信他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奉献体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通讯员 谈鹏 杨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