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5-22 14:43:28   点击率:
 

化工学院响应号召于2017年5月21日在6栋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参军动员和相关优惠措施宣讲。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谈鹏老师主讲。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征兵入伍,提高兵员征兵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辅导员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化工院学子较为全面地认识和理解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贡献:积极参军,保家卫国。(通讯员 谈鹏 杨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