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心电感应”团体辅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4-26 15:11:02   点击率:
 

4月23日下午16:00,轻化11502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前面的广场上进行了本学期的团体辅导。

同学们都准时聚集在广场上,活动伊始心理联络员简单介绍了一下活动的目的。与之前的团体辅导类似,这次活动就是大家一起做几个简单的小游戏,希望通过游戏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大家跟往常一样放开玩。

第一个游戏是“心电感应”:所有人手拉手站一圈,随意选出一人,用自己的左手捏一下相邻同伴的右手,依次传递下去,每个人都要尽量以最快的速度最快反应,直到捏手的“电波”回到第一个人那里,就算结束,进行三次之后再从反方向进行一次,比较四次游戏的时间。游戏的时候,大家手拉手围在一起,看起来格外温馨,虽然好像有一些羞涩,但是很明显兴奋。

第二个游戏是抱团:所有人绕成一个圈随着音乐慢跑,主持人随机喊数字,喊的是几就要几个人抱在一起,没有组成相应数字小团体的人就要被淘汰。

虽然天气已经开始热起来了,但是同学们都很积极的配合,抱起团来的时候还是激动不已,同学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在游戏中慢慢深化。(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