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阳光伴我行 放松好心情”团体辅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4-26 15:04:06   点击率:
 

4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门前由胡子英老师指导轻化11401、轻化11402班、资源11401、资源11402班做一次帮助学生增进认识、建立基本的信任和友谊的团辅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更好地适应大学今后的生活,鼓励老生投入各种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培养他们对班级和学校的归属感既自身凝聚力。

在活动进程中,胡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做了“青蛙跳水”的游戏,这本是喝酒时候,用筷击碗并说出口令的游戏。看似单纯,但玩的时候,要越说越快,不少同学时而产生搞笑的口误,十分有趣。除此之外,还做了另外一个小活动“青蛙呱呱叫”,大家蹲下身子模仿青蛙的步伐,整个游戏过程中气氛轻松而活泼。

本次团体辅导旨在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减缓压力,最后祝所有大三学子考研成功!(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