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优秀校友返校分享“毕业十一年”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4-24 16:32:30   点击率:
 

2017年4月20日,化工学院主办的成长导航在7栋121顺利召开,主讲人是化工学院轻化工程02级学生张雷,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化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谈鹏与化工学院、环境学院各年级学生。

张雷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他的学习和职业经历,详细的讲述了自己毕业十一年的心路历程和自我规划。从一个普通的贪玩学生一步步做到纤维技术领头羊兰精纤维中国区技术经理,张雷毕业后放弃家里安排的工作,怀揣最后的一千元挤在上海三十多人的合租房求职,他的毅力和对专业的执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做到最好再跳槽,张雷一步一步踏实的职业进取之路告诉同学们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发现问题、勇于探索,张雷用自己的学习经历教育同学们不管何时何地,学习始终是提升个人价值的最有效方法。在讲座中,张雷还建议同学们在上学期间多多拓宽自己的事业,积极了解化工相关的前沿动态和知名企业,为自己的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感受到了学习的力量,也明白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