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苦干团校园实践再次上路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4-21 11:30:12   点击率:
 

四月百花齐放,化工学院苦干团第三期实践也步入正轨。校园的食堂,图书馆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忙碌之余也深受教育与启发。本次实践由王娟娟老师和胡子英老师带队。

苦干团虽然获评湖北省共青团课优秀案例,获得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立项,但是他们没有躺在荣誉上睡觉,而是将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艰苦奋斗、踏实干事的精神动力。

第一组到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书库清洁等工作;第二组到学校食堂开展洗碗洗菜、打饭、收餐具、清洁等工作;各组轮流换岗体验,由后勤食堂、图书馆部门给予评分。做平凡事,做不平凡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让团员们在简单的劳动中学到了不简单的哲理。

通过最基础的劳动实践打破大学生“天之骄子、不干苦活”的思想禁锢,不仅让大学生体验基层劳动的辛苦,并提升思想认识,同时让大学生切身体会劳动的意义、劳动的伟大,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产生更深的理解。(通讯员 谈鹏 肖可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