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开展“青春活力 阳光同行”团体辅导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17-04-19 08:46:24   点击率:
 

樱花盛开的四月,大学校园到处都是淡淡的清香,外面阴雨绵绵,资源11501班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参与了一次充满欢乐的室内团辅。

本次团辅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乖猫猫”,用矿泉水瓶旋转选出一名小猫,选中者选出一名同伴,学猫叫,使出全身解数直到逗笑同伴,直到对方笑,这样就产生了下一位小猫,游戏虽然简单,却一下子化解了尴尬的气氛,只剩下欢声笑语。

第二部分则是用来活跃气氛的踩气球环节,与原来单纯的踩气球有一点不一样,此次团辅将所有的同学两两组合,用丝带系住一只脚,类似于两人三足,在教室中系教踩气球不仅增加了游戏的难度系数,同时也有一定趣味性,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第三部分是为了加深各自的了解而设立的,主持人指定一位同学说出自己的爱好,下一位同学重复上一个人的话,同时说出自己的爱好,依次说下去,直到有人出错,并出来接受大家的惩罚。游戏虽然简单,却是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了解。

希望经过这一次团辅,资源11501班的同学会更加了解彼此,更愿意向大家吐露心声,希望每个人都开心度过大学的每一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