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子在湖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上喜获佳绩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21-07-01 14:52:06   点击率:
 

6月26日至27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三峡大学承办的“顺毅杯”湖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三峡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320名师生,在9个分会场通过“云会议”展示各高校学生优秀化学成果。我校化工学院学子在本届赛事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我校参赛学生通过网络会议集体收看了开幕式。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刘继延,湖北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席赵发琼,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邦增,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出席开幕式。刘继延表示,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创新成果报告会是湖北地区高校展示大学生化学化工基本功和创新能力的平台,也是各高校师生交流学术和教学心得的重要窗口,对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深入推进化学化工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化工学院10名参赛学生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分会场,在线上用PPT汇报其科研成果,并接受专家、评委的线上质询、评议。经过一天的激烈答辩与评议,综合评判出一、二、三等奖。

附学生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霖、叶梓怡、王依荷

二等奖:张晋徽、易捷、谭周晴

三等奖:王梦可、沈奥运、王旭东、黄婉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