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召开基金申报交流会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20-10-09 10:44:01   点击率:
 

10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学院邀请了材料学院包海峰副院长来院针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交流。李伟院长、姜会钰副院长、2020年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和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会钰副院长主持。

材料学院包海峰教授以“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的一点思考”为题,从学院申报概况、申报组织工作经验与教训、申报组织工作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及经验。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学院2020年度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程锴老师分享成功获批基金的经验,程锴老师重点讲解了申请书撰写的心得,总结了申报国家自科基金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问题。

其他与会老师都分享了各自2020年的基金评审反馈意见,共同探讨了撰写项目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