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20-12-09 13:50:40   点击率:
 

12月5日至6日,我校学子参加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的“微瑞杯”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我校学子在本届赛事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进行。参加本次学术会议有全省28所高校的近300名专家、教师及学生。会议收录了202项大学生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及其他科研创新成果,涵盖了应化、环境、生物、材料、化学、化工、药学、化学生物学等前沿热门研究领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