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权衡教授课题组负责的重点研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分类:教学与科研  发布日期:2020-08-28 14:16:38   点击率:
 

8月23日,由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委托邢台市科技局主持,邀请来自江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纺织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知名教授、专家对由我校化工学院权衡教授课题组与河北多维康助剂有限公司共同申请、承担的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纳米掺杂功能性柔性高分子暨羊绒制品易护理整理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编号:18211407D)进行了验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费决算报告等,查验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实物样品,考察了生产现场。

经质询答辩和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基于纳米掺杂及多元杂合理念,设计并制备了4种具有抗静电、抗起毛起球、提升湿摩擦牢度等功能的柔性高分子纺织整理剂,采用泡沫微涂层工艺,开发了羊绒及其混纺制品易护理整理关键技术。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取得了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提供了一套环境友好、节能降耗的泡沫整理技术方案,对促进行业相关技术进步与发展及新产品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